Q74.Mastercam自動抓點如何開啟與設定?

A:步驟1:點選上方輔助工具列,選擇  ICON開啟抓點設定(如下圖所示)。

步驟2:開啟自動抓點設定→點選您要開啟的抓點功能或關閉,您就可以快速的使用自動抓點功能。

補充說明: 當您繪圖時,滑鼠游標在圖形顯示區為十字游標,當游標移至圖素特徵位置上時會出現白色小方框(被選到到的圖素會變顏色),此時按下滑鼠左鍵,即可抓取到這一點位置,不需要透過抓點工具列上的功能。但圖素上無特點點時,鳩需要開啟相關的抓點公能,才能使工作更有效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