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19.Mastercam當輸入DWG/DXF圖檔時使用轉換移動到原點或平移會出現錯誤。

在輸入DWG/DXF圖檔時,要使用平移或是移動到原點時會出現如下的錯誤訊息。

解決方法有以下兩種:
方法一:
點選在下拉式功能選單中的檔案

再點選設定

點選檔案轉換選項功能內的打斷DWG/DXF尺寸標註選項打勾,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錯誤了。

方法二:

可以在標註功能選項中,點擊將標註打斷為圖素的功能。

選取圖素內的標註,可使用滑鼠做框選,系統將會自動選取要打斷的標註。

被選取的標註將呈現黃色的亮顯,如下圖所示。

點選結束選取,標註將會被打斷成圖素,當您使用平移移動到原點的功能時,就不會出現錯誤的訊息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