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0. Mastercam 如何產生加工報表

A.經由下拉式功能表的【機器】點選【建立】開啟加工報表選單,輸入所需註解資訊即可。內定的報表您可經由下拉式功能表的【檔案】點選【設定】開啟系統設定選單,點選【加工報表】來內定預設的報表檔案。如下圖示:

另外您可從新知造主網頁中的【技術分享】選擇【外掛客製工具】下載 Setup X+ 工具安裝,選擇使用X+ setup sheet 來挑選所需輸出的參數來做報表的輸出。

在〈Q10. Mastercam 如何產生加工報表〉中有 10 則留言

    1. 姜 先生您好,請問您需要英文版或中文版, 請問貴公司是位於哪個縣市

        1. 您好,
          請問你需要的版本如何,蔽司可直接email提供
          請問您的email?

          1. 您好,已重新連結,請您再至下載區download,many thanks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